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2018.1.10

新年头一次熬夜这么晚,果然老了,以前连着两天通宵不睡都活力满满,现在头疼的要炸了!
隔壁什么情况突然一声响吓的我现在都不敢睡,就像什么东西炸了一样,然后半天有个动静,好不容易要睡觉了,又来一声巨响,还有没有动静?没有我要睡觉了哈!
自从赋闲在家快半个月了,生活规律彻底被打乱了!一日三餐一天能吃两顿就不错了!貌似昨天我就吃了一顿也没感觉到饿?!这是要瘦的节奏?最近饭量见小难道是因为不干活吃的少了胃变小了?
果然人不能闲着,越闲越懒,懒惰都快在身体里生根发芽了,想要出去工作的欲望也越来越小,真的是一边嫌弃现在的自己一边不思进取!
想换个工作吧!又不敢尝试,真是够了!
其实一点不闲,驾照科一过了还没开始学科二科三,但是太冷了,地方太远了一点不想去→_→说白了就是我懒,年后找新工作了又要重新开始熟悉环境什么的,肯定不能总是请假什么的,所以驾照又要拖下去?
嗯,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考完了,祈祷自己过!
哦,对了,昨天弟弟生日,生日快乐!买了他一直想吃的榴莲披萨,牛肉披萨,汉堡包,烤翅......当然还有生日蛋糕!小屁孩十一岁了,虚岁十二了!好快啊!感觉真的是转眼之间!
也不知道怎么就过成了现在的样子了,一直对未来充满迷茫不知所措,生活还是有条不紊的继续。
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生活不还是要一样继续下去,感觉很无力和疲惫。
小学恐惧毕业上初中,因为要离开熟悉的环境和朋友重新开始,初中又恐惧毕业怕考不上高中,还是要重新开始熟悉新的环境和人,高中恐惧毕业考大学,怕朋友离散,怕考不好上不了大学,漫长煎熬的等待通知书然后离开这座城市去另一座城市生活。大学开始恐惧以后的生活,感觉自己一事无成就这样慢慢长大了,自己都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就要开始自己找工作养活自己,承担责任,然后结婚生子组建新的家庭........后来发现一切你恐惧的你都会经历,你不知道的事情都会不期而遇,你的迷茫惆怅都会有答案,回头看看怎么就成了现在的样子?
自己不是说要好好学习考去南方的城市?嗯,后来就慢慢忘了吧,然后家里反对,自己想了想还是算了,就这样吧!
自己不是说要找个高高的男朋友?起码一米八,不用多好看,平常人就行,不要太瘦,不要太胖,幽默风趣,乐观积极向上,声音要好听,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比如画画、看书、听音乐、摄影、健身、定期旅游......喜欢养个花花草草或者可爱的小狗狗什么的,不是妈宝男,有责任有担当,爱干净讲卫生,尊老爱幼,讲文明懂礼貌,没有不良嗜好,黄赌毒坚决不要!可以吸烟,一天最多三根,可以喝酒,别喝的烂醉如泥连家门都找不到。朋友聚会什么的晚上十点前回家,晚了就不等了,回来睡沙发吧!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,别暧昧不清。还有一点如果有事请提前说一声,别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,说不定我能脑补出很多东西。互相尊重,互相理解,互相搀扶,互相成长。尊重对方的家人、风俗、习惯。不冷战,有事说事解决问题,不要总是翻旧账。当然你要爱我,疼我,宠我,对我好,我也爱你,敬你,崇你,照顾你。家暴吗?试试看呗?互相伤害啊!不是西风压倒东风,就是东风压倒西风!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!还有一次不忠百次不用!工资卡什么的还是交给我更有安全感!当然你的工资一半归你挥霍,另一半补贴家用吧!男人不能没有钱也不能有很多钱!我从初中就有记账的习惯,小钱可以忽略不计,大钱还是记清楚比较好!不然可能你也不放心,毕竟在男人眼里女人花钱如流水!我爸就比较厉害了,从小教我如何合理分配生活费,生活费顾名思义就是吃饭的,其它的没有!但是你可以额外申请啊!但是乱七八糟的就不要想了!勤俭持家说的就是我了!最后很现实的一点,男方的家庭吗?门当户对最好了!三观会比较一致,相处会更容易一些,小说里的看看就过去了,古代婚配讲究门当户对还是有道理的!
所以你看,对于以后我不是没有想法的!对于想要嫁什么样的人也都知道!可是哪有这样正好的两个人呢?你看中的可能看不中你,看中你的你可能看不中别人,看对眼的说不定因为什么就散了!所以说,想要找一个想要的人过一辈子真的太难了!朋友说想要维持一段婚姻组成一个家庭太难了,你要擦亮眼睛好好找找好好看看!不然以后你后悔都没地方哭!被吓得瑟瑟发抖的我说:我还是一个孩子和你们不一样都已经是辣妈少妇了!然后获得很多大白眼!
我现在的相亲对象,比我大三岁,个子不高,其貌不扬,很壮实,沉默寡言,没什么兴趣爱好,就是对我上心。朋友都说,你看上他什么?你可以找个更好的!我也不知道,不讨厌,相处的时候轻松,对我好!这样就行吧!都说找个更好的,可是更好的哪有那么容易遇到啊!
自己不是说要努力赚钱然后出去看看?后来找了个工作一个月一千多,毕业后发现花钱的地方真多,同事朋友结婚生子了份子钱,要考个试报个名了得花钱,朋友聚会吃饭了得花钱,杂七杂八的加起来根本不够.........出去玩?想想吧!爸妈不同意!一个女孩子出去不安全!你看看新闻哪个女的出去又巴拉巴拉........朋友吗?人家有男朋友陪着!要工作!要准备结婚生子!而且没有钱了!所以,还是老实的在附近看看吧!一天来回的那种!
所以为什么你生活就成了现在的样子?还不是你自己折腾的?以前的一切组成了你现在的生活!
就这样得过且过吧!
一边挣扎一边沉沦!
佛系人生!
佛系少女!
睡觉!头疼!眼疼!胳膊疼!
晚安!早安!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