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十八岁那年,为了告别过去,重新开始,也是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,我让闺密带我去打了个耳洞。很疼,发炎,流血,化脓,后来差点长上,自己又重新戳开,疼的白了一张脸,那时候才发现耳洞打的时候原来被打歪了。
后来一直戴着一个耳钉,一直没有打另一个耳洞,因为没时间,因为怕疼,因为怕再被打歪了,还因为我想要有意义一些。我想着等我上大学了,带着自己喜欢的男生陪我一起打耳洞,中间发生很多事情直到大学毕业了也没有打上。
后来我想,那就结婚前去打上好了。就当告别过去,开始新生活。和多年前的自己一样,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。都有意义,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,充满仪式感。
今天,我去把耳洞打上了。也是偶然,想要买新的耳钉,店里的老板娘说免费给你打上吧,那就打上吧!最近一直在找打耳洞的店,正好顺其自然了。没想那么多,不过也想了反正最近两年就要结婚就当提前把耳洞打上了,省的到时候再发炎什么的就不好了!
睡觉!!!
自从那一次通宵没睡之后,没有一个晚上睡的好,都是天亮了才睡,接连好几天有点吃不消了,眼袋和黑眼圈已经重的不能见人了!眼酸、头疼、胃难受、皮肤越来越差了!都是熬夜熬的,这个年纪了不是不知道身体的重要,只是控制不住自己,自律性真是越来越差了!
习惯真可怕,开了头就停不下来了。好的习惯不容易坚持,坏毛病却是轻而易举的保持下来了!
晚安,今天不熬通宵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