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2016.11.25

今天周五了,但是明天还要上班,老师要去总园学习培训,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下的。不开心!
中午吃饭都是辣椒,馄饨带辣椒,炸串带辣椒,卷饼带辣椒,就是一个辣椒宴。
下午的时候群里发信息说要返校确认信息并签字,一点不想回去,那么远,一天基本上都在坐车中度过了,很是烦躁。下班之前去找了园长说明了一下情况,请了一天假。
嗓子难受了一天,结果越来越疼,去诊所发现真的是咽炎犯了,不好的感觉应验了。嗓子很不舒服,咳嗽到想吐,喝水也不舒服。吃了药,肚子不舒服,更想吐。每次吃这个消炎药都会产生一些不良反应,不过次数很少很少,偶尔有个一两次慢慢就好了。
在纠结明天回不回学校,和舍友聊了很久也没有个结果,静待明天做决定。
希望病快点好起来,这个感觉真的太难受了。
事情都赶在一起的感觉糟透了,只能选择完成重要的那个,结果身体又不舒服,真是够了。
回家接到闺密电话,说好久不见想要聚一聚。问起近况免不了问起男朋友,当知道我没有男朋友时直接说要给我介绍一个,本来我以为是说着玩,结果直接发了照片过来问我感觉怎么样?瞬间有些懵圈了,目前还不想谈恋爱,或许是还没准备好进行下一段感情吧!不急,慢慢来吧!
好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