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2016.11.28

生物钟已经形成了,到点就醒。拿着药去上班,吃了一天感觉并没有什么卵用。怕传染给小朋友戴口罩戴了一天,嗓子哑到说不出话,鼻塞到只能用嘴呼吸,吃什么都感觉没有味道,热的凉的嗓子都会疼。感觉感冒很麻烦更何况是重感冒,很累。
回家和朋友聊天,发现感冒的还真不少。都要多注意身体啊!好好照顾自己才是。上班才发现生病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,就像小时候一样不想上学了就想如果生病了就好了,就可以请假呆在家里了。可是工作不一样,生病了还是要照常上班,只能抽个时间去看病休息。如果是独自一人在外工作,生病了身边没有人会像你的家人朋友一样关心你,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真的太难过了。
吃了三天的药了,并没有感觉好很多。老爸说是因为我吃药打针太多了,已经对某些药产生抗药性了,所以好的慢一些。快点好起来吧,鼻塞不通气的感觉太不好了,关键是嗓子疼用嘴呼吸的时候,凉气进来嗓子更难受了。
吃完药,老爸热了一碗热牛奶给我喝,这样药吃了是不是也不管用了呢?睡前总是特别难受,希望睡着了会感觉好一些。
虽然我从小时候就感觉有鼻音挺好听的,前提是不难受啊!说话总是断断续续失音是个什么情况?声音完全不像自己的了,感觉好难听。昨天和舍友语言说了两句话就不让我说了,嫌弃我的声音太吓人,不让我说话了让我歇着打字就好。
有时候写完日记一两个小时之后才会睡觉,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没有来得及写就睡着了。
生病就要早休息,明天早起去上班。
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好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