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大概是第一次吵架,因为我在洗澡,他说要洗衣服,洗完他的在洗我的,结果,我等他把洗好的衣服拿出去凉上,在洗我的,左等右等不见人,回房间发现人家正在那玩游戏,洗衣服什么的早就忘了,我就不高兴了,结果他还问为什么不开心?我就更生气了,自己一个人去外面的沙发上坐着生闷气,越想越难过o(╥﹏╥)o然后把衣服洗上,继续生气,快一个小时了,还不来哄我,哼!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不来哄我让我越来越不开心!现在的气性那么大,一点点不开心想着想着就想多了,越想越难过,委屈唧唧哭唧唧。但是一哄马上就好那种!
现在他终于玩完游戏来哄我了,再不来我就在沙发上睡着了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