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銘

“以前我总觉得,你是浪子,别泊岸。后来有天突然发现,世界太辽阔,不想泊岸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2018.6.30

大概自己以前是个圣母?男朋友出轨还祝福他们长长久久,幸福美满?
今天找东西,翻出来以前和初恋写的信件。可能那时候的自己很傻很天真,感觉他超级好?所以他说他喜欢上别人,因为感觉我很善良坚强,所以和别人在一起,关键是我还祝福他们?很大方的希望他会对那个女生好一些!那个女生还谢谢我的成全,祝福我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。
所以,那个的时候我们都很善良?都很傻很天真?没有那么多的勾心斗角和鱼死网破?都很纯真无邪。
我记得他是我的初恋,他说我是他第34个女朋友(印象深刻并且难以想象,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才初中,他比我大一届)。后来他说他们班上一个女生追了他很久了,但是他一直没答应,因为他在和我交往。虽然我们的交往了半年多,但是只见过两三次,更像是精神上的恋爱,都是书信来往。我们把信写好交给彼此认识的人然后传给对方,再以同样的方式回信。现在想一想也是一件很与众不同,并且有点小浪漫的回忆。我的初恋留有记录并且有迹可循,姑且不说感情如何,想一想也很幸运。
好了,回归正题。导致我们分手的原因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因为不见面吧,而且他的身边并不缺女生。长得高高的,瘦瘦的,帅帅的,学习好,爱运动,打篮球超级好,打架也怪好,痞痞的,心思细腻,有点小绅士风度。对于那个年纪的我们来说,很矛盾却又夺目很吸引女生的目光。
后来,貌似是因为女生因为他受伤,女生又告白,他感动了。他说,你这么善良,懂事,又很坚强,一定会祝福我的吧!其实自己也超级难过的吧,毕竟是初恋,突然这样说分手,都会很难过很懵逼的吧!但是自己,还是祝福他们幸福,希望她们可以长长久久。结果是,他们好了两三个月就分手了!因为被发现了,班主任和双方家长同时施压,她们分手了!这还是后来我的发小告诉我的,现在只想说一句呵呵!
后来,他给我写信,我说做朋友吧!朋友比恋人长久!
这大概严重影响了我的以后,后来我再一次谈恋爱是在十八岁后!因为我答应过初恋,十八岁之前不再谈恋爱!所以中间有很多男生告白也没答应!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也只是默默关注远远看着,遇到了互相喜欢的男生也没有在一起。
并且我很坚决的认为,朋友比恋人长久!所以这导致后来的我并不想找男朋友,我错过了很多,却又很庆幸自己并没有那么多前男友。每交往一个男朋友都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,并且是想要一个结果,是奔着结婚生子去的,虽然结局并不美好,但是自己并不后悔。
我口是心非,嘴硬心软,每一段感情都投入很多,可是总是被别人辜负,朋友说你总是遇到渣男!其实并不是啊,我是感觉他们都很好,是因为我喜欢他们才会在一起啊!可是后来为什么就变了呢?
从我喜欢到喜欢我,这大概是一种成熟也是一种无奈。
我感觉自己总是把一副好牌打烂,一味地付出并不会得到你想要的收获。大概人都是犯贱的,得不到才是最好的,轻易得到的往往不会珍惜。
因为我受过感情的苦,所以我并不想我的孩子以后也这样。
后来相亲,第一个是个直男,总是说以后怎样怎样,甜言蜜语可以说很多,但是却又不舍得为你花一分钱,出去吃饭、玩基本上都是AA制,从来没有自己花钱给我买过礼物,哪怕过节也没有!他送礼物给我都是别人送给他,然后他送给我,其实他并不是没有钱一个月五六千的工资,他可以花好几千给自己每块手表,逛街的时候开玩笑说给我买双袜子都不愿意!他说他家里生产这些东西,比外面的好多了,但是也从来没见他送我一双。事实就是我买给他的礼物都比他拿别人送给他,他又送给我的礼物要多。送给我一个包,是他一个亲戚送的;送给我一套化妆品,是他妈妈用不了的;送给我一块手表,是他朋友带过不用的,表带颜色都掉了,关键还是是假的DW非说是真的,感觉我是不认识还是怎么的?说来也巧那几天正和同事看表,看中了几款,其中就有一款DW,真的假的我会分不清楚?还送了一个口红迪奥的,也是假的,因为我自己有专柜买的。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?
我自己花钱买衣服鞋子化妆品和朋友逛街吃好吃的,说我败家!花你钱了?吃你家柴米油盐酱醋茶了?你是管大海的?
中秋节说要上我家送礼,我说不用不用,八字还没一撇,怪尴尬的。非要来,那天有事我说我不在家,别来了,结果他下班就去我家小区门口,一个劲的催催催,催我回家,把我都催出火气了。到小区门口一看,提了两盒袜子(一盒男士一盒女士,说我爸妈一人一盒),一盒月饼(说月饼是别人送他家里他家太多了),气的我扭头就走,谁家还缺一盒月饼?这是来隔应人的吧!送礼这样送?一点都不尊重别人,还不如不来。最后他很生气说不想好就分,我说分就分。
他说以后结婚了弄简单点,车队什么的他朋友卖二手车,礼盒什么的他朋友也有卖礼盒的,化妆什么的他哥们的老婆跟妆,灯光、拍照什么的他朋友的朋友也有干的,反正就是什么都有认识的人基本不用花钱,剩下的钱去旅游,去烟台哪的。
还有,结婚想让我爸给买车,天天给我看老岳父结婚送房子送车,从来不说结婚的时候他给什么,给多少彩礼钱。还有他经常朋友聚会喝酒,喝到两三点回家,给我发信息说他回家了难受,那你是活该,还喜欢抽烟。说要找小三,说以后找小三肯定不让我知道。还说以后结婚了得和他爸妈住一起,不能忤逆他妈妈,以后和他妈妈有矛盾了他肯定站在他妈妈那边,做饭家务什么的都得做。呵呵,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他也太不要脸了。
朋友说这样的相亲对象你不抓紧散了,留着过年?你还真想和他有个结果?要是结婚了,以后有你受的。我爸说一听他这个人就不靠谱,你还天天跟真事的样,要是他他第一次见面就不同意,还谈了好几个月。
当初媒人说他家庭条件不错,小孩也不孬,就是个不高有点黑,拒绝好几次拒绝不了就去见了一面,留了个联系方式,他主动加的我,看着聊天也还可以,每天五六点下班,一个星期见个一两次,出去吃个饭逛逛街,感觉挺会说的会哄女孩子开心,但是后来发现不靠谱啊!
我爸妈找人打听他们家在他庄什么样,结果很多人都没有打听到,有同事和他年纪差不多也是同一个庄,也说没听说过,大概是真的不靠谱!
越相处毛病越多,开始印象还不错,后来想大概当初看走眼了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?然后就慢慢的开始不联系不见面。
我爸很生气说媒人也不靠谱!媒人是原来我妈认识的一个人,也好几年没联系了。她说男方那边相亲好几次了要求高,得找个漂亮的,不漂亮的不同意,说我不孬可以见见。那阵子我爸妈又非要催着我相亲,一堵气就去见了。
分手的时候他还不同意,问我他哪不好?自己哪不好自己不知道?他说他感觉自己哪都好,不好的地方大概就是自己哪都好!谁给你的自信和勇气?
说他快过生日了,让我陪他过个生日,他就同意。后来想了想就同意了,过生日还送了他礼物,陪他过完生日就没再联系。慢慢的开始发信息不回,打电话不接,要断就断的干净利索。
其实刚和第一个相亲对象见面没几天,我妈的同事也给我介绍过一个男生,她妹妹家的孩子,说是独生子,个子高长的白净,刚退伍回来,家庭条件也不孬,房子好几套。说可以见见,对比一下。
就去见了,确实个子高,白白净净的,就是青春痘多,长得有点不符合我的审美观点。喜欢玩游戏,喜欢健身,抽烟喝酒都会,没去工作在家帮衬家里的生意,见过两三次,发现有点不合适就明说了,没有再联系。
其实怎么说可能是因为有先来后到的观念,虽然第二个可能更靠谱,但是和他每次见面都感觉很别扭,感觉有点偷偷摸摸的,非常不舒服,所以最后不了了之了。
第三个也就是我现在的对象,是同事介绍的。因为是幼师所以会有孩子的爷爷奶奶来接孩子,我婆婆相中了我,让嫂子来说媒,她怕我有相亲对象不同意,嫂子不好意思说,拖了很久婆婆一直催她,她就和我们班的班主任娜姐提了一下。其实之前我已经和第一个相亲对象不联系了,但是他还是会给我发信息打电话。
娜姐开导了我很久!我就是感觉刚结束一段感情没多久,这么快就开始有点别扭,虽然是相亲认识的,虽然他不靠谱,但是也是付出了一些感情啊!
娜姐说,我对象当兵回来没多久,现在工作的,他是家里最小的,以后也不用我怎么操心,家庭关系很和睦没有那些勾心斗角的事,家庭条件也不错,衣食无忧的,也有房子。嫂子说她基本上是看着我对象长大的,对象人不孬,嘴笨不会说但是以后肯定疼老婆,说我对象家里的男人都怪疼老婆,以前也相亲来,但是都没成功。让我见见,见了感觉不合适就不同意。
后来想了想也是,反正都得相亲,见见就见见吧。
第一次见我对象,感觉他比我还紧张,西装革履的坐的比我还板正,人很正派绅士,确实是不爱说话,话比我还少。后来相处下来,感觉挺好的,绅士,细心,脾气好,但是也抽烟喝酒。慢慢的也适应了,发现他脾气挺倔和我很像,脾气慢和我挺像,不爱说话和我挺像......慢慢的发现我们在同一个驾校学车,手机号只有后四位不一样,家距离特别近十分钟的路程,发现越来越多相契合的地方,对我也挺好的,慢慢的就在一起了,后来就订婚了。
现在挺好的,祝福我们会越来越好的。
其实,后来我爸看了我三个相亲对象的照片,说第一个看着就不靠谱,第二个也不怎么样,就相中我现在的对象了。后来我还给他看了我前男友的照片,说还可以吧!我说他可好了,我爸说好怎么没在一起的。怼的我无言以对。初恋没有单独的照片,也不敢给我爸看,万一再挨熊,刚刚找到了他给我的他们班的小学毕业照,一眼就看到他了,超级醒目。第二个男朋友有照片也没给我爸看,因为我爸妈认识,和我弟弟是室友,我们初中就认识,高中是同班同学,他是班长,当时我爸妈还夸过他,说小孩不孬。但是那时候我们只是朋友,从我们在一起到分开我爸妈都不知道,好奇他们知道后的反映,分开后再也没有联系。也是感觉很可惜,毕竟他是我唯一一个关系最好也是认识时间最长的一个异性朋友,他离开后现在已经没有异性朋友了,所以我对象应该会很开心吧!
想一想我居然没有异性朋友,也是哭笑不得的一件事情。本来异性朋友就少,随着时间的流逝终于全部流失在时光的岁月里,只剩下回忆和QQ号码/微信。
虽然朋友也不一定长久,但还是朋友更长久!爱情散了就再没有见面的可能性,朋友却不一定。
睡觉,还要早起考试!
丧良心了,居然这么晚了还没睡觉。
好梦(。・ω・。)ノ♡
早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